知音·万籁融春2019季VIP新春民族音乐会精彩预热中

2019-03-13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踏进音乐的殿堂 感受艺术的魅力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踏着春季的节拍,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以“家·恋”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也拉开了序幕。为提升客户体验,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作为新一年度客服活动的开篇大戏,“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 民族乐演奏会暨山东分公司VIP客户答谢会将于3月9日在全国十大专业剧院之一的山东省会大剧院激情上演。

  在冰雪消融的春天,我们邀您一起驻足音乐的殿堂,感受如梦如幻的天籁之音。音乐会届时将邀请山东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倾情演出,以多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示当代民族音乐的气派和风采,弘扬时代主旋律,共贺建国七十周年。演奏的曲目主要包含民族管弦乐合奏《喜洋洋》、《步步高》、《瑶族舞曲》及民乐合奏《紫竹调》、《春江花月夜》等部分民乐精品,还有《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颂》等精彩歌曲表演。抛开忙碌、远离喧嚣,一起感受生活的五彩缤纷,伴随着优雅的韵律,近距离的感受和倾听经典民乐,体会乐曲里的民族风情,领略艺术的魅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