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专业理赔,满意服务

2019-03-13 17: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父母总想给予孩子最好的一切,也是父母让孩子有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随着孩子的成长父母逐年老去,作为孩子的我们,长大后是否也该为父母增添一份保障呢。邹城客户朱某,于2017年7月24日为母亲张某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2019年2月份,被保险人张某身体感到不适,咳嗽比较厉害并伴有黄痰。10日去邹城市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支气管炎,并住院进行治疗。随后便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代理人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给客户送去慰问,并带去慰问礼品。

  富德生命人寿对于责任明晰的案件,精英代理人为客户提供一出险(一入院)就提前给付部分理赔款的服务。了解情况后,代理人确定被保险人张某这种情况是可以理赔预付的,在当场就拿出手机,打开移动理赔APP进行操作,几分钟后1000元的医疗费用便打入了客户账户。在减轻了客户医药费负担的同时,也体现了精英代理人的专业性。

  “满意服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是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的服务宗旨。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放心也是所有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的责任与义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