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帮助更多的客户,温暖更多的人

2019-03-13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蓬莱的史先生,是个老实本分的农民,平时以种地为生。2018年9月2日,史先生为自己的妻子王女士投保了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成为富德生命人寿忠实的客户。

  从2019年1月初,王女士发现自己的月经量增多,偶有血块,同时还伴有腰痛,一开始未重视,直到病情越来越重,忍受不住病痛的王女士在丈夫的陪伴下于2019年1月30日来到蓬莱市人民医院,经检查医生告知王女士罹患了子宫内膜息肉,需马上手术进行息肉切除,于是当天办理了住院手续,住院后不久王女士进行了息肉切除手术,在住院5天后,王女士离开医院。出院后的王女士一直在家静养,偶然一天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了丈夫之前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险,于是2019年3月5日,在丈夫的陪同下,王女士夫妻二人一起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蓬莱机构柜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王女士,并协助王女士备齐理赔资料。后资料递交给烟台中支理赔人员,理赔人员查看递交资料后迅速进行了赔付,3天之内就完成了此次理赔。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感动不已,“虽然金额不大,但有了这笔理赔款,心里就多了一丝的安慰,接下来就要以积极的态度对面生活!听完客户的感谢,理赔人员很欣慰,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帮助更多的客户,温暖更多的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