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专业高效,理赔迅速

2019-03-13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烟台蓬莱的贺先生,是个普通的外卖小哥,但自己颇具风险意识。在2017年经朋友介绍给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成为富德生命人寿忠实的客户。

  2018年12月底,贺先生上楼时发现自己喘的厉害,并且感觉很累,后于2019年1月1日来到当地蓬莱市人民医院治疗,在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医生告知贺先生从心脏超声检查报告中发现他的左心室射血分数值为22%,需要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医生表示贺先生病情特别严重,今后将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在住院10天后,1月10日贺先生从医院回到家中。出院后贺先生一直在家静养,有一天偶然意识到之前投保了一份保险,于是2019年3月5日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蓬莱机构柜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贺先生,并协助贺先生备齐理赔资料。后资料递交给烟台中支理赔人员,理赔人员查看递交资料后迅速进行了调查核实,2019年3月7日就完成了此次理赔。

  收到理赔款后贺先生感动不已,“虽然金额不大,但有了这笔理赔款,心里就多了一丝的安慰,接下来就要以积极的态度对面生活!听完客户的感谢,理赔人员很欣慰,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帮助更多的客户,温暖更多的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