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全面启动“3·15”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19-03-14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姓保”理念,近日,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全省内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保险消费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主题,对内、外勤及公司新、老客户进行形式多样的,全覆盖式培训教育活动,以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

  同时,农银人寿在官网开设“客户权益保护专栏”、公布服务承诺、展示消费者维权知识,微信平台推送《农银人寿保险服务专刊》等,帮助并指导客户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推出《投保知识及金融安全课堂》,提高客户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力推广公司微信及管网等线上业务,鼓励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农银人寿”,体验保单服务功能。

  此外,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农银人寿分公司建立健全多条投诉处理渠道,设立了分公司专属咨诉热线(0531-82385858/5848)及分公司投诉邮箱(sdts@abchinalife.cn)。制作并下发服务联系卡,保证银行网点临柜客户投诉渠道的便捷畅通,同时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摆放“鲁小保”宣传展架,告知消费者在发生纠纷或争议时,可采取投诉、调解、仲裁、诉讼等解决途径,依法理性维权,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

  农银人寿将在线下开展总经理接待日、保险知识及维权知识宣传普及、客户保单权益保护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重点开展业务风险排查,将销售误导行为治理常态化,严格操作标准,提升服务品质,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