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魅力俏佳人”专题活动

2019-03-14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8日,山东农银人寿“三.八”国际劳动妇女“魅力俏佳人”节专题活动圆满落幕,全省14家分支机构在活动期间围绕主题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各级工会3月8日当天,在公司柜面或前台为到司女职工或女客户准备一支鲜花,并围绕“魅力俏佳人”主题,开展烘焙、插花、彩妆、礼仪、读书分享等技能提升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各项技能,增添女性魅力,彰显女职工积极向上、快乐健康的美丽形象。

  各级工会从自身实际出发,围绕主题、精心策划,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枣庄中支工会举办了多肉培植知识学习针对多肉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现场指导大家动手进行培植,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提升了审美情趣;分公司机关、烟台中支、潍坊中支、聊城中支、淄博中支等工会组织举办了插花活动,不仅聆听了专业知识讲解,而且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实践插花,从颜色的搭配、到错落有致的整体布局,最后绿叶的填充和点缀,无不让大家感受到了插花的艺术;德州中支、莱芜中支、东营中支、临沂中支等工会则组织专题茶话会,专门安排了女职工美妆技巧培训、才艺展示等环节,丰富了广大女职工职场妆容等知识;泰安中支工会组织开展了烘焙技能培训,共同学习了蛋糕的制作方法和流程,并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动手体验制作过程;菏泽中支工会则组织开展了瑜伽训练,进一步烘托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女职工的喜爱和好评,山东分公司工会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女职工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全面彰显巾帼风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