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2019-03-14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保险知识、功能、权益的理解度,提升保险消费安全意识,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会的号召,将于3月11日-3月15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旨在切实有效的提升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3.15教育宣传周期间,围绕着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主题,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从知识普及和教育宣传角度开展一系列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活动。主要包括制作3.15宣传周主题海报及展架并布置在各机构职场客服大厅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同时加强户外宣传,大力推广鲁小保关注、分发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手册,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此外,还策划“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线上答题活动,从更广的范围对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和风险提示。 

  坚守服务承诺,传递行业正能量。山东分公司将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展现保险业在服务民生,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