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3.15”专题活动

2019-03-18 14: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和自身权益维护能力,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活动要求,阳光产险山东通过多种形式,在全省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活动

  为确保活动在全省各级机构扎实有序开展,并取得应有成效阳光产险山东省分公司首先通过自查和飞行检查,“高管聆听”、“总经理服务日”等活动,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为保险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其次,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活动主题聚焦保险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基本权利,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畅通投诉渠道,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15”当天,阳光产险山东省16家地市机构、100余家县区机构,纷纷组织骨干人员,在当地公园、广场、社区、学校等人流密集区域,发放宣传彩页、进行现场讲解,或者通过媒体刊发,职场门楣和显示屏循环播放活动内容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保险、反洗钱知识以及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保险意识和自身权益维护能力,助力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