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获评“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

2019-03-18 14: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财贸金融系统职工队伍和组织建设,积极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和工会管理制度改革要求,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近日,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在济南召开一届一次委员会议。会上,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保障通报了在2018年度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山东平安产险被授予“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山东平安产险总经理李军凯荣获“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在李军凯总的带领下,积极围绕工会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不断创新。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对山东平安产险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山东平安产险总经理李军凯表示,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必将珍惜荣誉,不惜使命,再接再厉,组织并动员公司员工肩负起工会赋予的崇高使命,书写奋斗华章,争取再立新功,为山东省保险行业发展建设汇聚起磅礴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