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泰安邱增受客户褒扬“遇见您是我的幸运”

2019-03-18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遇见您和您的团队是我的幸运”,客户仲先生向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查勘员邱增发来感谢信。时间回到2019年元月2号,这一天查勘员邱增接到客户咨询,详细了解客户仲皓仁本已在半月前快速处理好了一起涉及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但受伤人员伤情急转直下,其伤口出现化脓、溃烂,后又不得不住院治疗。因双方之前已快速处理赔偿纠纷,客户已在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办理了保险理赔。仲先生担心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不再受理。面对这一特殊情况,我查勘员邱增以负责、担当、作为的态度跟仲先生详细了解了情况,并随即赶赴受伤人员住院地点进行调查核实。鉴于前期双方已签订了一次性了结协议,查勘员邱增耐心向受伤人员讲解理赔可能的纠纷,受伤人员表示理解。最终,这起事件得到化解。

  客户被山东平安产险快速、专业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精神所感动,更因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邱增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的实际行动所敬佩。“遇见您和您的团队是我的幸运”,得此殊荣,得到客户发自内心深处的感谢,是山东平安产险所有理赔人的不断追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