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德州支公司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9-03-18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保险服务品质,宣传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利益,3月15日, 山东平安产险德州支公司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

  早上八点,山东平安产险德州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综合部人员在中心广场设立咨询服务点,进行现场宣传。根据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宣传平安好车主信任赔等理赔服务优势,并对现场客户提出的保险理赔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通过保险知识的普及与宣传,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展现了山东平安产险德州支公司公开、透明、诚信的良好行业形象,有助于不断提升山东平安产险德州支公司行业口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