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组织开展3.15及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3-18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树立平安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315日,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向保险消费者普及平安的保险知识,从而更好的服务广大平安车险客户

  本次活动受到公司领导及员工的高度重视,门店摆放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宣传展架和展页,上午9时,在公司门店对面拉条幅进行宣传活动。随着消费者保险意识的开启,各类保险已走进民众的视野,并成为民众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活动现场,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宣传保险行业相关知识,提升理赔服务工作,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投保,清清楚楚理赔,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宣传过程中,有很多客户对保险知识、理赔流程非常感兴趣,宣传员耐心的为其讲解,使得平安财险的承保、理赔更具真实性透明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