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客户罹患重疾,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八万元

2019-03-18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平度市的刘女士于2018年8月份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8万元, 2018年11月16日,被保险人在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确诊为壶腹恶性肿瘤

  重大疾病除了给患者本人带来肌体病痛、给家属造成精神打击之外,其高昂的治疗费用还会给家庭造成不小的经济负担,甚至会将有些家庭逼入绝境,使得本有可能挽回的生命消逝,本来圆满的家庭崩塌。

  在家属向公司咨询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立即对病情进行核实,并对家属进行安慰。为客户及其家属详细讲解了理赔相关事宜,让客户安心接受治疗。当确认情况属实后,公司迅速依据《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的条款约定赔付重大疾病理赔款8万元,为仍在住院的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及其家属对富德生命人寿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在重大疾病的挑战面前,重大疾病保险的存在使得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富德生命人寿迅速的理赔更能及时缓解客户的经济负担,对客户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对案件及时的核实和及时的保险赔付对公司来说是对理赔的最好宣传,对客户来说又是最好的安慰。因此我们一定要本着“诚实理赔首信诺,雪中送炭暖人心。”的原则在保险事业中继续前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