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彰显大爱 诚信值得信赖

2019-03-18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3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运营部理赔岗接到了一通客户家属打来的感谢电话,客户家属在通话中连声称赞“生命保险好,生命理赔服务好,非常感谢生命人寿”

  2014年8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王女士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2019年2月7日查出患有“尿毒症”,作为家中的经济支柱,患病后对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2019年2月11日,滨州中心公司接到王女士的报案,迅速反应,向就诊医院进行了事故核实,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申请的相关资料,同时就理赔流程和赔付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讲解。2019年2月21日,客户正式提交理赔申请,理赔人员优先处理此案,当日结案并支付了理赔金共计5万元。当理赔人员致王女士通知她案件已结,并请其及时查询理赔金是否到账时,这位朴实的阿姨激动的说:“我下周回来,一定要当面感谢你们!” 理赔人员委婉的谢绝了。

   滨州中支理赔人员始终致力于将优质的客户服务放在首位,积极响应公司活动要求,全面推进理赔服务质量升级,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