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满意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19-03-18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8月27日,梁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人生易尽朝露曦,世事无常坏陂复”梁女士于2019年1月8日因为右乳肿物在医院检查出乳房恶性肿瘤。四十岁本该是事业蒸蒸日上的黄金年华,对于梁女士来说却是痛苦的煎熬,高额的医疗费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在梁女士为医药费为难之际,我司工作人员第二天便去亲切探视梁女士,并在梁女士出院后又主动帮助收集理赔所需资料,随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迅速处理,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调查、受理、审核等流程,106000元理赔款顺利打入梁女士账户。

  在收到理赔款后,梁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服务感动不已,并表示也要为其家人都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

  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专业的寿险公司,真切实意的在履行作为保险公司的义务,“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