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枣庄中支宣传工作再获殊荣

2019-03-18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3月13日举办的全市保险行业宣传工作会议上。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荣获由市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两项荣誉。这是 新华保险枣庄中支连续7年获得这两项荣誉。

   新华保险枣庄中支的宣传工作涵盖了党群工作、工会活动、理赔案例、先进人物事迹等多方面内容。枣庄中支一贯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秉承上级公司要求,制定了奖惩措施,考核细则。鼓励并要求公司员工全面参与对内、对外宣传工作。2018年,公司累计在大众网、凤凰网等各大网络媒体及纸质媒体发布宣传信息80余篇次。公司深刻认识到除了企业宣传外,更重要的是向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防范金融消费风险,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保险,放心买保险并享受保险带来的生活保障。

  未来,新华保险枣庄中支将在市银保监分局和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领导下,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将保险的真实面貌介绍给社会大众,让千家万户能够对保险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充分享受保险保障功能,为社会添加安宁和谐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