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邹平支公司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9-02-19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年伊始,一年一度的招聘会在山东省邹平市人力市场如期举行,2月13日上午,山东平安产险邹平支公司负责人参加了邹平市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此次大型招聘会由邹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邹平人才网承办,参加招聘的企业多达180家,是本年度规模最大的一次,为当地应届毕业生、中高级技术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及返乡农民工提供双向选择就业平台。山东平安产险邹平支公司高度重视,上下级领导齐上阵,奔赴招聘现场,在入口显眼处摆放平安招聘简章,详细解答应聘人员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就业地点等各方面的问题,并且对意向强烈者进行深入了解沟通并留下联系方式。争取通过此次招聘会,为山东平安产险发展寻找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山东平安产险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另一方面提高了山东平安产险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山东平安产险邹平支公司将继续加大招聘力度,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实现人力增员大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