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脚步丈量雪地 温情暖化人心

2019-02-19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4日,山东省德州市迎来了新春后的第一场雪,朋友圈被下雪的美景刷屏,在大家纷纷拍摄雪天美景时,山东平安产险宁津支公司的那抹温暖人心的平安橙已经踏上了湿滑的查勘路,但再难的查勘路对于他们来说,都无畏前行,用脚步丈量雪地,用温情暖化人心。

  当天,平安车主李先生驾驶爱车因路滑跌入草丛,车辆无法挪出,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刘希旺完成查勘作业后主动帮助客户推车协助客户将车挪出,一个平凡的举动得到了客户的好评,李先生表示“选择平安,是我正确的选择”。平安车主张先生的车辆发生侧滑,撞到公路护栏,查勘员刘希旺接到报案后,不仅快速的处理了现场,而且协助客户将爱车挪出,解决了当务之急,给客户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一直在践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理念,用自己的专业,自己的热情,自己的爱心诠释着对客户的不变承诺。将理赔服务做进客户的心坎里,是山东平安产险一直的追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