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下雪天 多亏了他们

2019-02-19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下雪了,我开始紧张起来,担心几个高速路口的路况,把手机铃声调到最大,随时准备着赶赴事故现场”,这是每一名平安查勘员的心声,更是他们时刻待命的现状。

  2019年2月7日,正值大年初三,山东省东营市大部突发降雪,城区路段积雪近5公分。客户多外出走亲访友,因道路湿滑导致报案量激增。截止当天晚上,东营报案量共计107笔。

  早上8点,一名客户行驶中因下雪天气路滑急刹车侧滑撞路灯杆,车辆损失严重,副驾驶客户胳膊脱臼,接到现报案后查勘员蔡建清第一时间赶赴事故地点。帮助客户叫了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救治。查勘完现场后,蔡建清协助叫来拖车,将车拖到4S店进行封存。事件发生后,客户对蔡建清连连表示感谢,称平安服务真好,有困难了平安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身边,以后将继续选择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