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 维护客户权益——3.15专题

2019-03-19 15: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国银保监会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活动口号,开展了一系列关于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

  公司成立了以中支总经理为组长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客服部及办公室为牵头部门,其余各部门积极配合,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计划,保证宣传活动切实有效的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满意度,展现行业良好形象。

  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在各营业网点悬挂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条幅,同时张贴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的海报,以此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将消费者权益始终放在第一位。

  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为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特制作了“富德喊你来答题啦”的易企秀,东营中支机构要求全体内外勤员工通过微信积极转发,共有500余人次参与了此项活动,增强了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