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9-03-19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 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37 号)及总、分公司相关要求,坚持以“满意服务是价值 满意服务创价值 满意服务最光荣”的发展理念,推动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公司诚信经营的服务品牌,提升公司行业声誉,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以“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搭建形式多样的保险知识传播平台、保险优质服务展示平台、保险消费者权益维护平台,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有序开展,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成立以机构负责人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推动本次宣传活动。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形成由客户服务部牵头、各部门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提前做好活动各项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走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通过金融宣传手册向居民宣讲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防诈骗技巧,积极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现场发放3.15相关折页200余份,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配合当地保险行业协会、消协,通过进广场方式开展保险服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摆放相关宣传材料、认真做好现场咨询投诉接待处理等方式普及保险知识,积极开展保险消费者教育活动,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全面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保障和维权意识。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由内而外开展广泛宣讲,引导外勤人员从源头合规展业,切实将监管精神的实质和公司合规经营的理念与决心传递到内外勤队伍中去,构建合规文化,做到知行合一,从而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提高投诉应急处理能力,避免突发案件、群体投诉及负面报道的升级,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认真听取消费者诉求,保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个个有结果。

  为全面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通过保险进社区和进广场等方式开展保险服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摆放相关宣传材料、认真做好现场咨询投诉接待处理等方式普及保险知识,积极开展保险消费者教育活动,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全面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保障和维权意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