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积极开展3.15保险宣传活动

2019-03-19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1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特别组织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设立了宣传栏、宣传海报,为公众免费发放《保险知识手册》、公司简介、保险产品宣传资料等。同时,还为公众免费提供了保险咨询、投诉受理等服务,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我最看重保险营销员的诚信”,活动现场一位大爷如是说。这位大爷告诉工作人员,他只有社保,没有购买过商业保险,希望购买的保险在得病了之后能快速理赔。工作人员告诉大爷可以补充购买一些商业健康险,并向大爷介绍了我公司的特色理赔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通过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促进公众理性消费、自主保险,增强公众的保险意识,同时搭建了与消费者沟通的良好平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