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19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各机构也积极开展了3·15保险宣传活动。

  3月11日银行业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正式拉开帷幕,泰安中支服务大厅在醒目的位置悬挂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横幅,时刻提醒着我们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一切顾客至上;大厅入口处是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优化行业服务的鲁小宝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引导消费者可以24小时投诉,更好地进行维权;职场内统一张贴了3.15宣传海报,让我们的业务人员也能谨记合规,以更专业的态度服务客户,维护客户的权益;我们还为前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了深化三反合作机制保驾护航美好生活以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问答宣传折页,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综合素质,避免上当受骗;3月13日,由营运经理为全体业务人员带来了依法合规经营,持续健康发展的宣讲,重申了权力、责任、风险意识的重要性;中支更是在领导的带领下全员推广3.15系列活动-富德喊你来答题线上推广活动,让更多的客户参与答题的同时也更了解公司的发展与实力。

  中支还将在3.15当天参加由市统一组织的银行、保险业宣传活动以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听取和处理消费者反应的问题,及时处理消费者的投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