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19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举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公司在中支客服大厅及各支公司的客服中心均悬挂本次活动主题的横幅并张贴海报;在报架等显眼位置摆放客户服务指南、反洗钱、非法集资等宣传手册,方便客户取阅;同时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向客户宣传3.15小知识;利用客户等待服务时间讲解如何维权,向客户推广“鲁小保”微信公众号;3.15当日,烟台中支及辖区内各支公司分别安排了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将维权知识宣传到基层,走进老百姓生活圈中。

  同时,为了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进一步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洗钱犯罪的危害、法律处罚等知识,我司开启了自3月11日至3月15日为期一周的“富德喊你来答题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期间,每天前40名参与的客户均可获得参与奖一份;活动期间参与答题并满分的用户,在活动结束后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取有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富德喊你来答题”线上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强了公司与消费者的交流互动,使客户对公司、对行业有了更客观清晰的认识。

  “3·15”活动当日,烟台中支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接受咨询服务,为保险消费者解疑答惑;受理保险消费投诉,并现场开展保险消费教育引导活动,普及保险消费维权法律知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