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3.15在行动

2019-03-19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菏银办发(2019)14号文“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在2019年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及山东菏泽银保监文件、山东分公司制度要求,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于3月11日正式拉开了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序幕。

  本次活动得到菏泽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真贯彻通知精神,专门针对此项工作召集关键部门负责人会议,对活动指导思想进行学习传承,并进行工作部署,并制定了3.15宣传工作活动方案。菏泽中支围绕此次活动制作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权力 责任 风险”的宣传横幅及统一海报,在中支客服大厅及下辖各支公司悬挂、张贴,并在公司客服柜面及大厅读报栏放置各类宣传手册,为亲办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关注鲁小保。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正式启动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树立公司诚信、健康形象,并通过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增强消费者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知度,将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