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消费更放心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在行动

2019-03-19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通过公益活动再次向广大市民传播保险理念。

  2019年3月以来,在德州中支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办公室与营运部积极联动,准备参加在德州中心广场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提前有宣传资料的准备、参加人员的准备,我们将满怀激情地向市民宣传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德州中支通过员工早会、职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通过微信在公司各群转发总公司下发的为期一周的保险知识问答,组织各四级机构在早会上进行答题,要求内外勤通过微信方式在朋友圈、朋友群里转发,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宣传,进行全司总动员,确保从个、银、团、续,多角度全方面进行培训与宣传、倡导诚信经营,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此次活动定会让公众深刻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加深公众对保险行业和企业自身的了解和信任。同时加强了保险社会宣传,提高了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让保险真正走进德州群众的心中,有利于营造良好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