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理赔迅速

2019-03-19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新泰市的赵女士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为人诚恳热情,经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推荐,赵女士于2018年9月2日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5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

  世事无常,赵女士突发头晕不舒服于18年12月10日前往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治疗,诊断为颅内动脉瘤,需要进行开颅手术。此时,赵女士想到之前为自己投保过一份保险,随后便打通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报案电话,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对赵女士进行了探视,并在赵女士出院后主动帮其收集理赔资料递交到公司,我司理赔人员迅速展开调查,随后受理、审核最终赔付重疾医疗险并豁免赵女士后续保费,在2019年3月6日,62400元理赔款顺利打入赵女士账户。

  在理赔款到帐后,富德生命人寿内勤和业务经理又登门回访,客户面带笑容,对业务人员的售后服务及理赔事务非常满意,表示会自愿当公司的宣传大使,连说有保险就是好!

  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不断地去提升速度,力争在做好理赔服务的同时要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去面对客户。同时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为客户提供了重大疾病、身故保险金、寿险复原金、保费豁免等多重保障功能,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消除后顾之忧。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理赔迅速”的服务宗旨,并一直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