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孩子成长道路上的护身符

2019-03-19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同时,春季却还是流感的高发时期,特别是孩子,一不注意,便很容易感染患病。

  马先生是一位保险意识很强的客户,在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推荐下,马先生于2015年12月15日为其子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2019年3月4日,马先生的孩子也不幸患上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着急之至,马先生带着孩子去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排队看病住院,同时急切的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电话,在接到马先生的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业务员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并告知马先生理赔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随后又主动帮忙收集资料并递交到公司,理赔人员迅速使用移动理赔设备受理、录入、审核、结案,前前后后用了不到20分钟时间,理赔款直接打入马先生账户,马先生感叹道:“这就是富德生命的1234特色理赔,之前我还不相信,现在我信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