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华保险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户外宣传活动

2019-03-19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5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按照市银保监分局、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及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向社会大众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结合投诉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采取以案说法方式,通俗生动地向消费者宣传讲解“常见侵权行为、如何防范、如何依法维权”,积极构建保险业与消费者互诚互信的良好关系。

  活动采取了丰富的形式开展,公司在客服柜面设置了3.15主题展板、摆放宣传单页、张贴海报;在客服大厅上级户外布置了公司、行业的3.15主题条幅;公布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方便客户全面了解公司信息;还在大厅滚动播放维护金融消费权益的主题视频供往来客户观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与此同时,公司在客服大厅前设置户外宣传台,向往来公众发放单页、客户服务3.15专刊等主题宣传材料,讲解案例。通过生动的故事向客户普及保险消费权益维护知识。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诚信为本,品质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举措,切实维护客户权益。并将理念和行动持续贯彻下去,为构建保险业与消费者互诚互信的良好关系不断注入涓涓细流。

  王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