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2019-03-20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全面提高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于2019318日和19日晚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共计70余人进行了观看学习。

  该片镜头全部在狱中现场摄制,以独特的视角、典型详实的案例,真实地反映了3名厅级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最终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反省和忏悔。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深刻警示了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切莫重蹈覆辙。

  大家一致认为,当事人发人深省的忏悔,动人心魄的哭声,足以令人警醒,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腐败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极端严重性与巨大危害性。今后将更加自觉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反面典型为鉴,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坚决不去触碰纪律这条“高压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