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走进城市书房 品读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华夏人寿日照中支“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值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华夏人寿日照中支走进城市书房大连花园馆,开展“品读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读书日学党史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代表为大家阅读了《为人民服务》一文,带领全员深刻理解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体会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专题。随后在轮流发言、相互研讨环节,员工又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从本职岗位出发谈体会、谈感受,如何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爱岗敬业等。活动最后,员工主动自愿帮助书房工作人员对书籍进行了清点分类整理等工作,共同为书房的整洁舒适,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阅读党史,学习党史,提高员工思想境界,汲取智慧养分,激发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既震撼一瞬间、激动一阵子,更铭记一辈子、影响一代人。

  图/文 范作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