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大爱无疆 情暖生命——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民群众的保险意识也不断增强,家住东营市河口区的刘女士因前期住院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心想多一份保障将来也不会给儿女造成负担。2018年9月13日通过亲戚介绍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因身体原因住院医疗拒保。

  刘女士1年前活动后出现心前区疼痛,休息后可缓解,就诊于当地医院建议行冠状动脉造影术,自认为是小毛病,未进行正规诊治,2021年3月初疼痛加重,就诊于东营市人民医院,冠状动脉造影提示“冠心病”,建议外科手术治疗。为尽快确诊,避免病情加重,于是前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进行治疗。4月21日,业务员来公司柜面报案,柜面人员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协助准备理赔材料,简化办理手续,快速处理,及时全面地完成核实工作,当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依据《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的条款约定赔付重大疾病理赔款10万元,刘女士自始至终都没想到自己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收到了高达十万元的理赔款项,对于公司的周到服务甚是感激,并对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重大疾病除了给患者本人带来肌体病痛、给家属造成精神打击之外,其高昂的治疗费用还会给家庭造成不小的经济负担,甚至会将有些家庭逼入绝境,使得本有可能挽回的生命消逝,本来圆满的家庭崩塌。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以专业的理赔、贴心的服务,为客户的健康人生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