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信守承诺 暖心理赔——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高效理赔30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5年6月,客户吕先生为自己了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为300000元。

  然世事难料,2021年3月份左右,客户吕先生因为腹部不适后到当地人民医院做了个检查,没想到,检查出食管癌,并于第一时间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并第一时间赶赴客户家中安抚慰问,确定受益人信息,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我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审核赔付工作,7个工作日将理赔款30万元汇至吕先生账户。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感慨万千,对于公司的优质理赔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由衷的感谢,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的雪中送炭,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家庭的经济压力,并且能够更安心的并表示会介绍更多的客户认识保险,认识富德生命人寿。

  “赔”伴感悟:

  “疾病无情,富德有爱”,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预防将来的生活被改变。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最优质的产品守护千家万户的幸福,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每位员工都愿用自己的努力为每位客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