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一诺千金守诚信 富德速度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温情理赔重疾保险金10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董先生家住河口区,平素身体很好,与妻子一同经营一家餐馆,生意兴隆,收入也不错,但是对保险的认可度并不高。2013年因亲戚在富德生命人寿工作,在亲戚的多次的讲解下,董先生的妻子闫女士为为董先生投保了三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累计保额20万;附加了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累计保额10万元。

  生活美好,未来可期,经历过了一场疫情,董先生及家人更加热爱生活,但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董先生因为一次例行体检查出右肺部结节,建议进一步检查。2021年3月,董先生一家前往北京肿瘤医院进行详致的检查,后被诊断为右肺上叶腺癌。这个诊断对董先生及家人来说可谓是晴天霹雳般的打击。

  2021年4月,闫女士将这件事情告诉了业务员,业务员遂即联系公司进行上门探视并积极协助其办理理赔手续,将理赔资料提交至我司东营中支柜面,立即开展理赔调查及服务工作,经审核,事故属于保险责任,我司于4月21日赔付10万元重疾保险金及5500元终了红利。

  2021年4月22日,收到理赔款的董先生对公司专业高效的理赔速度大大赞赏,并委托妻子闫女士专程到公司致谢。阴雨连绵的这天,闫女士只身从河口驱车一个多小时的路程赶到公司,并且真挚的赠予“一诺千金守诚信,富德速度暖人心”的锦旗表达对公司理赔服务的满意及对公司的感激。闫女士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是一家有温情的公司,通过一次理赔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爱,并且主动向工作人员表示有意向给自己加保,继续做富德生命人寿忠实的客户。

  【“赔”伴感悟】

  一纸保单、一份承诺,保险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大爱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当风险降临时,用保险守护住生活的希望和对家庭的保障,为客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