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意外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济南市章丘支公司快速赔付11万余元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章丘市的王先生,在2013年4月投保我司《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险》,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保额30000元,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50000元。

  2020年5月王先生在工作中不幸被高空坠物砸伤,导致身体多处受伤且高位截肢,后到山东齐鲁医院等多家医院治疗。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打破了家庭的平静。2021年4月,我司服务人员接到报案,紧急查询客户的保单情况,协助客户家人提交理赔资料,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公司根据保险责任给付全残保险金64043.82元,给付终了红利1120.77元,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元,在4月13日,客户总共收到了公司理赔款115164.59元。

  家人收到理赔款后,立即致电公司表示感谢!意外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认真履行对客户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传递保险大爱。保险不仅是一份保障、一份责任,更是对家庭关爱的延续、对社会责任的升华。意外和疾病史不可预判的,及早为自己和家人购买足额的保障,可以为人生保驾护航,为家人减轻经济负担,更是爱与责任的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