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华财险淄博中支开展“中华好声音,颂歌献给党”双庆歌咏比赛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6日-22日,中华财险淄博中支根据上级公司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了“中华好声音,颂歌献给党”双庆歌咏比赛淄博赛区选拨活动,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中华保险35岁生日,深情表达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保险的精神风貌和忠诚情怀。

  本次活动分海选和现场评选两个环节。员工们积极踊跃参加,通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有13名选手成功进入海选PK,最终有6名选手成功晋级现场评选环节。现场评选环节,气氛高涨又热烈,6名选手紧扣活动主题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唱。活动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声随我动“音”你精彩,所有参赛者都获得了胜利的微笑。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也有利于培养员工的高尚情操,促进员工全面发展,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