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情暖童心 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助学活动

2021

/ 06/03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困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时,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与潍坊市寒亭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共庆六一。
  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了解到潍坊市寒亭区实验小学霞飞路校区有一群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希望能尽力所能及之力帮助到孩子,为他们实现“小小心愿”。在与学校领导和老师充分沟通后,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收集到困难儿童的心愿清单,并希望在六一当天以节日礼物的形式为他们发放心仪的礼品。
  与此同时,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面向全公司筹集资金,招募爱心志愿者参与捐赠,最终筹集到书包100个、彩笔100盒、羽毛球拍、乒乓球拍100支,篮球、足球、排球30个。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时,志愿者将所筹集的文体用品带到了学校分发至孩子手中,帮助困难儿童实现了他们的“小小心愿”。
  潍坊市实验小学周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爱心企业平安普惠表示感谢,此番善举可以吸引到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去关注身边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负责人王桂芳表示,“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是平安集团的价值理念,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秉承平安理念会持续推进公益事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这些礼物能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树立远大目标。

  据悉,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曾多次开展敬老院爱心慰问、临朐抗洪救灾捐助、无偿献血、净化河流等各项公益活动,未来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将继续传承公司的普惠价值观,在为小微企业主解决资金难题,做好普惠金融的同时,努力帮助弱势群体,为推进公益事业建设美丽家园不断贡献普惠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