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献礼百年 奉献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1

/ 07/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奉献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富德生命人寿秉承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心系国家,勇担责任,山东分公司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在七一前后举办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献礼百年,奉献热血。7月2日,山东分公司“献礼百年 奉献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公司楼下隆重举行。山东省献血办公室主任王淑荣,山东省献血办公室部长韩京华,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夏爽,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商和俊,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兆海,总经理助理徐慧敏、高云飞以及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总做无偿献血动员讲话。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创建,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持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积极热衷社会公益事业,传递保险爱与奉献的责任担当,2021年是公司与山东省血液中心连续第四年联合举办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省血液中心特地对我司13名优秀无偿献血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同时,向我司颁授“奉献热血献礼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真诚为民服务”的锦旗,感谢我司一直以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真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活动中,山东省血液中心王淑荣主任及姚家街道办事处王夏爽主任分别做领导讲话,并对我司组织的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恰逢建党百岁华诞,山东分公司合唱团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所有人员共同高歌,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一份深深地敬意和祝愿。

  献血正式开始,王总带领班子领导率先走上献血车参与献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者,也有参与献血的新人,他们纷纷身体力行为社会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尽自己绵薄之力。本次活动共有62名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4600毫升。截止目前,山东分公司及下辖机构成功进行献血292人,累计献血量达84100毫升。

  无偿献血既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也是互助互救的具体表现,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守初心、凝共识,传递红色力量。富德生命人寿以“做一家好公司”为发展目标,深化转型战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山东分公司将坚定党建引领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聚焦公司发展,始终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一个声音、一致行动,为成为一家“好公司”的发展导向坚定专业化转型升级助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