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放飞梦想,激情飞扬——富德生命人寿威海市乳山支公司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少儿绘画大赛活动

2021

/ 07/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不断升温,火红七月,威海市乳山支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组织开展首届少儿绘画大赛活动。

  威海中支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专门成立了少儿绘画大赛活动组。7月2日,8位客户带孩子应邀来到公司职场参加绘画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的活动热情不减,伙伴们热情的向到场客户介绍公司及客户节活动详情,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实力及在威海市场的影响力,也激发了客户参与活动的兴趣。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拿出画笔,展开自己丰富的想象,尽情的在画板上描绘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一张张天真无邪的小脸,仿佛在一笔笔描绘自己的美好未来。

  此次绘画大赛活动的开展,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文化和服务宗旨,了解并认可公司的实力和服务。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市乳山支公司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客户节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通讯员:于金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