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蝉联2022年度山东金融业客户服务奖

2023

/ 0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1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2022年度“山东省金融业年度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综合专家意见及网友评价,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山东金融业社会责任奖、2022年度山东金融业品牌建设奖、2022年度山东金融业客户服务奖、2022年度山东金融业业务创新奖等四项大奖。其中,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获得2022年度山东金融业客户服务奖。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已蝉联荣获2021、2022两届“山东金融业客户服务奖”。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开通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打造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的保单服务、人性化的理赔服务、高价值的专属增值服务,持续开展“家·恋”四季客户活动。

  2022年正值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围绕“追光20·爱发声”VIP艺术季、“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活动系列,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全年累计开展亲子研学、茶文化体验、少儿军事拓展、急救知识讲座、书法比赛等60余场精彩活动,并依托“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平台,重磅打造“名家健康大讲堂”,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等名医大咖,贴合多种健康场景,深入讲解癌症预防、过敏性疾病预防、后疫情时代心理健康等健康知识,助力客户构建健康防御知识体系。此外,“竞答20·共达未来”“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两项周年庆专题线上活动,吸引了广大客户参与,打造线上、线下多元化的优质服务体验。

  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始终筑牢服务基石,持续深化专业化转型,有效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真诚的希望把最精彩的活动和最贴心的服务带到每一个角落,带至每一个客户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