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华联合财险山东分公司辖内机构开展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

/ 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节慰问送真情,岁寒情深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华联合财险山东分公司辖内机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中华联合财险山东枣庄中支由党委书记张贵东同志带领党员先锋队一行为齐村镇李岭村帮扶困难儿童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和党组织的关爱。到贫困儿童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张贵东同志都与孩子们和家人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同时叮嘱党员先锋队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受到激励、心坎上感到温暖。

  中华联合财险山东聊城中支党委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一同前往东昌府区斗虎屯盖庄村和梁水镇郑营村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以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每到一处,聊城中支党员同志们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了解其身体近况等,感谢老党员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将号召年轻党员积极向他们学习。

  中华联合财险山东菏泽中支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春节慰问活动。公司工作人员带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走上大街、走进商店,重点向小店经营者、保安、保洁、快递小哥等人群送出内容为“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大地庆新春”等万余副春联,向他们传递节日的问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