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理赔再升级——快赔服务让理赔更准确、更快捷、更安心

2023

/ 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理赔服务再升级,正式推出了快赔服务,通过与医疗数据服务商的密切合作,加强数字化、便捷化、精准化运营,进一步提升理赔效率及服务体验。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通过大数据平台实现与医保信息系统的直连对接,在确保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医保结算数据的即时传输。客户出院并进行医保结算后,可通过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自助提交理赔申请。公司在获取客户授权后,可实时调取诊疗及结算信息,系统响应及数据反馈可达毫秒级,让广大客户享受数字化经营带来的优质服务体验。

  目前,快赔服务已率先在淄博、德州两地市上线,此后公司将进一步贯彻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持续拓展省内快赔服务覆盖地市,并依托OCR识别、AI智能理赔等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能、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公司主要股东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2001年4月,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在济南成立,至今已建立了覆盖全省(不含青岛)的销售网络,共设立126家分支机构,累计个人客户数量达400万,并已成功为186万名客户赔付保险金90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