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服务周到 理赔高效——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2023

/ 05/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公司客户王女士(化名),山东滨州人,2019年10月在妹妹的推荐下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3年3月,王女士突然出现左手麻木、语言不利的情况,紧急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门诊诊断为“脑血管疾病”,为进一步治疗办理入院手续,经过详细的检查,左侧颈内动脉重度狭窄,3月29日行介入手术,效果良好,现在仍在进一步恢复中。

  2023年4月26日,客户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在公司服务人员协助下,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核实并开展赔付工,经核实符合保险理赔责任范围,4月28日公司对王女士进行了赔付,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1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3.7万元,豁免后期保费2.98万元。

  五一假期过后,客户王女士致电滨州中支柜面,对公司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并满意地说到:“理赔速度太快了,不到3天就处理完毕理赔款到账,感谢你们,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希望更多的人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筑起防护网,让保险守护稳稳地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