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2023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第十五届客户节重磅开启

2023

/ 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5月18日,以“情满5·18,感恩客户节”为主题的中国人民保险客户节正式开启,中国人民保险(以下简称“中国人保”)集团各子公司丰富多彩的客户节活动也将相继拉开帷幕。据悉,作为中国人保集团旗下主业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将倾力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兑现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庄严承诺。

  自从2007年首届客户节以来,这项活动中国人保至今已举办了15届。如今,5·18客户节不仅成为公司沟通联系客户的有效纽带,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中国人保财险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优质服务,也充分展现了公司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始终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为己任、为国经营的担当和为民服务的情怀。

  2023年客户节,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围绕“乐享出行”“美好生活”等6大类15项系列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通过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质量,升级打造人民保险“心服务 新服务”品牌,全方位守护客户。活动启动当天推出“人保乐园”和“保有惊喜,感恩同行”线上互动活动,客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华为P60手机、华为MatePad Pro、加油礼券、保养礼包、汽车洗护礼包、樊登读书、京东优惠券等精美奖品,以真情回馈广大客户,以温情传递人保服务。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中国人保与亿万客户的幸福约定,更是守护与信赖的双向奔赴。更多精彩,尽在5·18人保财险客户节,诚邀您共赴一场有爱、有暖、有心意的盛宴!

  2023年,中国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资源更好地用到客户服务和价值创造上,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