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成功举办 2023 年客户服务节“友氧鲜气跑 活力健康行”线下跑团活动

2023

/ 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冷暖相守,朝夕相伴,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如约而至。

  5月18日,在中国人保寿险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与运动头部企业KEEP携手举办“友氧鲜气跑”活动,由人保寿险济南中支具体承办,向生命致敬,向健康看齐,火热开启山东公司2023年客户节活动。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勇基、个险业务发展部负责人孟宪普、人保寿险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宏权亲临会场并全程参与。

  活动当天,来自济南公司的近百名人保客户和内外勤员工,共同相约在美丽的清河湖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跑团活动,倡导运动相伴、健康相随的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智慧健康生活、用心守护美好”的客户节活动主题。同时,为给客户提供一个温暖、专业的服务体验,山东公司工作人员冒着蒙蒙细雨提前布置活动场地、准备活动奖品、设置游戏专区,热情等待客户的到来。

  开跑前,参赛选手们身穿统一的“友氧鲜气跑”T恤,认真听取主持人讲解活动规则,在专业运动教练的指导下,充分拉伸、活动筋骨。天公作美,伴随着飒爽微风,大家蓄势待发!

  开跑口令响起,参赛选手们以专业跑者的姿态亮出了自己的风采,在这5km的跑道上与时间争分夺秒,享受运动的快乐、欣赏沿途的风景,全力以赴为那最后的冲刺。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不论成绩如何,赛道上已经留下了跑者的足迹,更多的是享受过程带来的激情与活力,享受尽情挥洒汗水的酣畅淋漓,与时间竞赛的你们是永远的胜利者。

  跑步活动结束以后,选手们仍然热情高涨,纷纷加入到各自喜欢的游戏中去。客户手拿画笔,用颜料尽情涂画心中所想;不顾脚踩指压板的疼痛,只为奋力跳跃时的欢乐;蒙着眼睛用充气棒互相击打,赢得了现场此起彼伏的呐喊和助威;套圈游戏更是让客户们体验了一把童年的乐趣。游戏与运动相结合,让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客户们在领略运动乐趣的同时,还收获了多重好礼。

  友氧鲜气跑,活力健康行。活动最后,省市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跑者们颁发活动奖品,并组织合影留念。

  “友氧鲜气跑”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2023年客户节的序幕已然拉开。运动不会停止,跑步的终极意义是健康和陪伴,人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将借助客户节活动的开展,把跑步的乐趣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智慧健康生活、用心守护美好。

  山东公司2023年客户节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