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温暖开启

2023

/ 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5月18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为期两个月的客户节正式开启。活动期间,该公司一如既往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以“智慧健康生活 用心守护美好”为主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展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守护客户美好生活。

  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延伸“人保·友爱”服务品牌及保障理念,客户节期间,对投保指定主销产品的投保人附加【门诊就医绿通】权益一次,且该权益投保人可转让于家庭成员或指定成员。

  活动期间,“人保友氧”小程序内将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其中包括个人运动里程赛、团队印章赛、日历打卡挑战赛、课程打卡挑战赛、燃动直播课等,承包整个夏天的活力运动。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与广大客户携手一起点燃夏日激情。为促进服务改进及流程优化,公司诚邀客户参与完成满意度调查问卷,答题结束可参与抽奖,奖品不仅设有惊喜微信红包,还有门诊就医绿通、电话医生、基因检测等贴心服务项目。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客户诚信保障需求、医疗服务需求、运动健康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服务获得感。2023年,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集团“卓越保险”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温暖、专业、高效”的品质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让服务更有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