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财经社区

枣庄市市中区表彰纳税信用AAA级纳税人 :银税互动添活力 助企发展优环境

2022

/ 08/31
来源:

枣庄市市中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4日,枣庄市市中区举办“银税互动添活力 助企发展优环境”暨优化营商环境2019—2021年度AAA级纳税人表彰系列活动。枣庄市市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军出席并致辞,枣庄四十六中党总支书记、区发改局局长潘超,枣庄市人民银行货币信贷科科长金涛、枣庄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科长郭艳媛,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成淼,市中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刁良伟参加活动。

 

  邢军在致辞中对全区企业家为市中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也对税务、金融、发改等部门以银税互动为抓手,积极开发信贷产品,认真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力促进全区经济良性循环表示了肯定。同时,邢军要求全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研究推出更多的激励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军与潘超共同为市中区“银税互动体验区”揭牌,标志着市中区搭建起了以信用信息为依托、以诚信纳税为纽带、以金融服务为着力点的政银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公共开放平台,为持续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破解银税互动融资难题探索出一条更加灵活高效的新途径。

  驻区20余家银行机构与区税务、金融等部门在会场设立了展台,与50余家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积极宣传政策,解读金融产品,并现场为部分纳税人授信。部分纳税人代表全区379家表彰对象领取了荣誉匾额。

 

  近年来,市中区发改局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信息归集管理、信用等级分级分类管理,积极探索信用信息在多类渠道推广使用新思路,为助推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截至目前,全区在枣庄市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注册市场主体15513家,位居全市第一,平台授信放款15.87亿元。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