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赢科技面向用户举办开放日,坦诚沟通收获点赞

2017-12-26 09:23: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北京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12月23日,小赢科技举办“用户开放日”活动,邀请用户造访公司职场,并与“小赢家”们开展了近距离交流,坦诚与用户沟通有关风控资产方面的问题,赢得了用户的一致点赞。

    12月23日,小赢科技举办“用户开放日”活动,邀请用户造访公司职场,并与“小赢家”们开展了近距离交流,坦诚与用户沟通有关风控 和资产方面的问题,赢得了用户的一致点赞。 

 

  交易破千亿,感恩“小赢家” 

  在此次活动的一开始,小赢科技方面的活动主持人首先邀请副总裁高鼎和客户部负责人卢巧环,向到场用户介绍了小赢科技当前的状况。卢巧环介绍说,小赢在2014年成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平台累计交易额刚刚突破了1000亿,达到1047亿元,注册用户数达到1229万人。

  卢巧环表示,小赢科技的成绩,离不开小赢家的支持,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为用户创造极致体验,提供安全的金融服务生态。 

  发力智能风控,表现诚信信心 

  小赢科技旗下,包括综合理财平台小赢理财,资产平台小赢普惠,两个平台都是通过WinSAFE智能风控体系,以及“轻赢产品系统”为框架搭建而成。

  WinSAFE智能风控系统通过严格的入件标准、保险级别的风控以及大数据征信三层过滤,确保风险的可控性。同时,小赢科技的4S产品开发体系也是小赢科技的重要支柱。通过科学的方式,根据市场情况为客户打造最严谨的产品。

  而对于风控问题,小赢科技副总裁高鼎则进行了重点的介绍。他表示,小赢科技未来对于风险的控制将会越来越严。在安全方面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要确保用户能够对小赢科技产生信赖感。在科技风控的基础上,小赢科技还邀请了德勤作为审计公司,邀请了德恒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务合作伙伴,帮助小赢科技评估在法律上的有关问题。

  核心问题,坦诚交流 

  在最后,小赢科技副总裁高鼎以及客服部负责人卢巧环还与到场用户进行了长时间交流互动。对用户关注的小赢科技有关风险控制、产品形态、投资攻略等方面所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事实上,用户所重点关心的问题,仍然在风险控制方面。高鼎强调,小赢科技在业务开展上,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监管要求合规经营,同时通过自身的智能化风险控制体系进行科学的管理。同时,在产品设计上,就开始注意到对风险的控制与规避。用户提出的问题或建议都很中肯,小赢科技方面也从中发现了不少有益的点子,今后会用以进一步优化和丰富小赢的产品线 - “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这也是小赢科技举办这次用户开放日活动的初衷。小赢科技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开展类似活动,做到与用户形成一个整体,从而使小赢科技真正变为“赢家之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