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众合将携最新智云+数字书法教室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7-12-26 09:24: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广州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6日-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州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作为国内首个“智慧教育+数字书法”云平台研发的知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将携第四代智云数字书法软硬件教学系统隆重亮相,届时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现场隆重发布第四代智云+数字书法软硬笔书法教学系统,敬请期待。

智云数字书法教室升级到智云+,智云+学生身边的书法教学专家

智云数字书法教室升级到智云+,智云+学生身边的书法教学专家

    2017年12月26日-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内首个“智慧教育+数字书法”云平台研发的知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将携第四代智云数字书法软硬件教学系统隆重亮相  

 

  自2015年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以来,以良好的市场口碑、过硬产品技术和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市场占有率在同业中居于国内首位。产品用户涵盖了包括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连浩特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内的国内知名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及校外机构。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产品已惠及了全国百万名大中小学生,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央视专题报道华文众合承建的全国最大的数字书法教室

  央视专题报道华文众合承建的全国最大的数字书法教室

  立足于现有书法教学现状,解决书法师资缺乏和书法教学的种种难题,华文众合着力为教师赋能,减轻书法教师的备授课负担,强化书法名师资源引入,提升书法课堂教学的质量,通过双模课堂和个性化辅导学习实现因材施教,提高书法课堂教学效率和书法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在书法课堂中课前课中课后的学习效果。

  华文众合展馆外引导牌

  华文众合展馆外引导牌

  此外,华文众合已经与全国各大知名院校合作建立了产学研研发基地,着力打造和提升书法教学资源和内容的研发,力争做到更具专业和更加权威,更符合教学实际的书法教学产品。为了研发高品质的书法教学课程,华文众合不仅率先建成了全国首家书法教学云平台,还邀请了全国知名一线书法教育专家成立华文众合书画教育研究院,为全国广大中小学培养和输送书法名师课程以及提供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服务支持,为学生提供名师指导+自主学习的双模教学模式,提升了书法教师的教学水平,培养学生书法学习兴趣,加速书法学习效果及汉字书写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近来,为实施和振兴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作为传统文化的精髓和核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发展,书法教育的发展迎来了全新的春天。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最早关注并持续研发书法教育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引领着数字书法教室的发展和未来,实现了很多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提出了许多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并始终坚持传统与科技融合而不摒弃传统的理念,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在本次展会上,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4.2馆 B019)将展示最新一代即第四代智云+数字书法软硬笔书法教学系统智慧书法教育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华文众合推出了第四代四款产品,设置了三个教学体验区,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其中软硬笔数字书法整体解决方案、交互式临摹台专利技术多维交互互动教学功能、双模教学体验、专家远程教学、学生云端互动交流、个性化软件即课程定制服务和书法移动终端教学等核心产品和技术的发布,将数字书法教学的发展带上新的高度。

  值此2017年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来临之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相约羊城,共享智慧教育科技盛宴,感受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融合碰撞出来的火花,回味墨香无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