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企业家)”榜单公示

2022-12-30 13:44:48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12月29日,“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企业家)”推选活动终评会举行。经评审委员会最终评议,有81家企业和10名企业家分别入围“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和“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家”榜单。

  “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企业家)”推选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推选活动设置“山东社会责任企业”与“山东社会责任企业家”两大榜单。

  根据网络投票、系统赋分、专家评议得分综合排序,组委会确定了进入终评的企业和企业家名单。按照推选规则,新产生的“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家”两个榜单,将通过大众日报客户端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期满后榜单正式确定。

  社会各界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可在2023年1月3日24时之前致电组委会,电话:(0531)8519637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飞

相关新闻